您的Dyson產品需要專業維修,別再等了!

作為專業的戴森維修服務提供者,潔森工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讓您的Dyson產品恢復如新。不要再等待,讓潔森工坊立即為您提供專業、高效和快速的維修解決方案!

潔森工坊的專業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認證,具有深厚的戴森產品知識。潔森工坊始終與時俱進,瞭解最新的產品技術和維修方法,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維修服務。

無與倫比的維修潛力

隨著戴森產品在市場上的需求不斷增加,維修服務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長。潔森工坊的戴森維修服務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讓您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滿足您的需求,隨時隨地

無論您的Dyson產品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迅速提供專業維修服務。潔森工坊的維修據點,您可以郵寄也可以請我們到府收件,確保您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專業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迅速恢復您的Dyson產品性能!

 

深厚的專業技能與豐富經驗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擁有多年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修過程順利且專業。我們不僅精通各種維修技巧,而且對Dyson產品有深入了解,讓您的產品盡快回到最佳狀態!

涵蓋各類型Dyson產品維修

無論是吸塵器、吹風機還是空氣清淨機等,潔森工坊都能為您提供全面且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了解Dyson產品的特點,以及如何讓它們重新發揮最大潛力。您的產品維修需求,潔森工坊都能一一滿足!

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

在潔森工坊,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寶貴時間。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讓您隨時了解維修進度。您可以安心等待,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維修,讓您的愛機迅速回歸最佳狀態!

 

深層清潔與消毒服務,讓您的產品煥然一新!

徹底清潔,消除隱藏的細菌與污垢

我們的專業團隊使用先進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技術,徹底淨化您的Dyson產品,消除隱藏的細菌和污垢。別再讓髒污影響您的生活品質,現在就讓我們為您的產品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原廠零件與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更加耐用

使用原廠零件,確保產品性能與品質

為了讓您的Dyson產品發揮最大潛力,我們一直堅持使用原廠零件進行維修。原廠零件可以確保產品性能、品質與耐用度,讓您的產品更加值得信賴。

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維修無憂

擁有專業技術支持,您可以放心地將您的Dyson產品交給我們。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您的家電救星!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在家電出現問題時,應立即尋求專業幫助,以免進一步損壞。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潔森工坊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現在就行動,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別再等待家中機器人完全失靈,趕緊讓潔森工坊恢復它的運作效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潔森工坊客戶滿意保證

原廠品質保證,讓您安心

我們在維修過程中堅持使用原廠零件,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持最佳品質。同時,我們的專業技術支持團隊隨時為您解答疑問,讓您在維修過程中倍感安心。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深知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我們的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將讓您對我們的戴森維修服務信心倍增。

時間就是金錢,現在就採取行動

在您的Dyson產品出現問題時,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正常運作。

現在就把握機會,讓我們的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立即聯繫我們,享受無與倫比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的家電維修服務新北Dyson v6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確保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達到最佳性能。新竹Dyson v6吸塵器故障推薦

我們使用原廠零件進行更換,確保您的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維持最佳狀態。新北iRobot吸塵器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此外,我們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支持,為您解決維修後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在潔森工坊,您將享受到無憂的家電維修體驗。高雄戴森 v6吸塵器拖頭清潔推薦

搞笑又富含哲理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家談戀愛都是靠長相,靠浪漫,靠燒錢。而我,只能靠對方眼瞎! 二、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三、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四、我只想說,那些整天刷著面粉拿著自拍神器用著美顏相機的美女們,不要哪天你們一個不小心失蹤了,你爸媽連給你貼尋人啟示的照片都沒有! 五、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你覺得結完婚還會有好日子過嗎? 六、在外拼三年,一無所有的回到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還安慰我:“孩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 七、“捫心自問,如果你是別人,你愿意和自己搞對象么?”“想都不敢想,哪有這種福氣!” 八、很多人早起刷牙都有惡心干嘔的癥狀,科學研究發現,這類人群的共同特點是喜歡照鏡子。 九、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十、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十一、六年前出去吃飯、購物基本都是付現金;三年前出去吃飯、購物基本都是刷卡;而現在出去吃飯、購物付款都是掃一掃。這說明什么?這說明,出門撿到錢的概率幾乎為0! 十二、昨天下了好大的雪,記者街頭采訪:“大媽,您覺得今天下雪給您的生活帶來多大影響?”大媽說:“影響的太大了!首先就是你得看清楚,我是你大爺!” 十三、最窮的時候,中午有個身穿袈裟的和尚到家化緣嘮嗑半小時,最后實在沒招了:你在家等會,我去鄰居家借十塊錢…… 十四、一男子要跳樓,其妻子說:“親愛的,我們的路還很長……”話一說完,這名男子“嗖”跳下去了。旁邊的警察含著淚說:“你真不該威脅他,多好的一個人,就這么沒了……” 十五、長得漂亮的人,即使犯了錯,別人也很容易原諒。長得丑的人,光長相別人就不能原諒,更別提犯不犯錯了。 十六、十幾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這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十七、干不完的活,睡不夠的覺,喂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半輩子就掙了兩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 十八、下雨天我走在路上,一輛大奔從我身旁飛馳而過,濺了我一身泥,看著遠去的大奔,我在心里暗暗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件屬于自己的雨衣。 十九、在公司暗戀的女孩一直沒來上班,還以為她辭職了,好傷心。今天她來上班了好開心,還給我們帶來了喜糖。 二十、今天走在街上一小孩對我吐口水,我不但沒有罵他反而摸摸他的頭說:真懂事!給了他5塊錢,告訴他對別人也要這樣。等我逛一圈回來看到他臉已經腫了。 有內涵的搞笑朋友圈 一、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得跟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么累。 二、大多數矮個子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怎么還好意思變胖,還想不想找對象了!而矮個子的吃貨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變胖又能有什么影響,反正也找不到對象! 三、兒子突然問我:“媽媽,我有大姨、二姨、四姨、五姨,為什么我沒有三姨,難道三姨死了嗎?” 四、如果你喜歡我,那就大膽的喜歡我、追求我吧。我給你喜歡我和追求我的權利,但你沒有成為我男朋友的命運。 五、失敗是成功之母,那成功之父是誰呢?向我轉賬十元,你就是成功支付。 六、主動加你的女性,不是你老婆就是微商。主動約你出去吃飯的,100%是酒托。主動約你開房的,不是小姐就是仙人跳。主動告訴你上面這些的,不是騙子就是被騙過。 七、人與人之間的關系,總是以“我可以認識你嗎?”開始,以“我他媽算是認識你了!”結束。 八、老了,騷不動了。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是對冬天最起碼的尊重,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保暖為主。 九、結婚第一天,老婆做了兩個菜。吃第一個我震撼了,世界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東西嗎?吃第二個我哭了,還真有! 十、賣萌這種事也要分人的,長得好看的才能叫賣萌,長得丑的只能是裝瘋賣傻。 十一、事實上,世界上對自己最不忠心的東西就是金錢。一起出門很容易,但最后卻不能一起回來。這真是浪費我的感情! 十二、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前年情人節我一個人過,去年情人節我一個人過,今年情人節還是我一個人過。 十三、你們可以叫我帥哥,雖然這稱呼不足以概括我全部的優點,但卻可以突顯我最大的特點。 十四、雖然你已經名花有主,但是我作為一名資深園丁,最擅長的就是移花接木。 十五、現在的女生真不容易,在家人面前要清新乖巧,在生人面前要文靜淑女,在老師面前要學霸,在同學面前重口腐女,在愛人面前要可愛蘿莉,在閨蜜面前要流氓漢子! 十六、千萬要對老婆好,因為有一天,當你躺在病床上,主宰你命運的不一定是醫生,不是你花天酒地的哥們兒,也不是那些小三小四,而是你太太,只有她有權在“繼續搶救”或“放棄治療”中挑選一個簽字。 十七、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婆婆和媳婦,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 十八、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搞笑的朋友圈文案 1.考完英語聽力,我悟出一個道理,有些話,只說給懂的人聽。 2.別傻了,在這個炎炎夏日,只有蚊子對你一直不離不棄。 3.枯藤老樹昏鴉,掙錢還不夠花,依舊寡人孤家,我丑沒人肯瞎。 4.提前交卷的唯一原因,是周圍的人沒有利用價值了。 5.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女人那善變的美。 6.小時候我總是在糾結長大了是上清華還是北大,后來才發現,我想多了。 7.趁好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畢竟這種錯覺不是每天都有的。 8.男人長壽的秘訣:吃胃能消化的食物,娶自己能養活的女人。 9.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10.長這么大,沒學到別的本事,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 11.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12.出生的時候,上帝問我是要記性好,還是要長得帥,我已經忘了當時是怎么回答的了。 13.確認過眼神,是不想理的人。 14.你是無可取代的,沒有人跟你丑得一模一樣。 15.如果你覺得我哪里不對,請一定要告訴我,反正我也不會改,你別憋出病來。 16.以前別人說我眼睛小,我還總不信,終于有一天,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我媽回來把電視關了,然后默默的幫我蓋上了被子。 17.沒事同學聚聚會,拆散一對是一對。 18.牛肉面里沒牛肉不要抱怨,老婆餅里面不也沒有老婆嘛。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滿眼都是硬邦邦的東西:羊角砧、大錘、手錘、火鉗、鑿子、鏨子、銼子,遍地的鐵屑、煤塊、鐵塊,扔在墻角的半成品,連打鐵人的勞動姿態也堅硬無比。柔軟的只有火苗,火苗在爐膛里跳躍,讓打鐵人的臉一會兒發紅,一會兒發亮。 干活的時候,他們不說話,眼睛盯著燒紅的鐵塊,一錘一錘地砸。錘聲是有變化的,有時沉悶沙啞,有時清脆悅耳,有時是低吼,有時是喊叫,有時很慢,每一擊都伴著重重地喘息,突然節奏就輕快起來,像奔馬留下的一串蹄音,再看那個鐵塊,已經有了清晰的形狀。這是鐵匠鋪少有的寧靜時分,風箱休息了,鐵錘休息了,打鐵人也要休息,他們直起腰,摔掉手套,伸手一抹,將額上的汗水捋下地。爐子是不休息的,爐火照亮了鐵匠,鐵匠的臉上橫橫豎豎的污漬,像戰爭片中涂了油彩的特種兵。 在那個小小的空間里,鐵匠是絕對權威。請瓦匠砌墻,你會說磚縫斜了,請木匠打家具,你會說臺面不光,當你進了鐵匠鋪,你還會指手畫腳嗎?不會了,你緊縮著身子躲在角落里,嘴不由自主就有點張開了,這樣的嘴型表達的是贊嘆。這不是鐵匠的規定,他們忙著干活,沒有閑工夫制定參觀守則。贊嘆是你的本能反應。都是很平常的物品,鐵砧、鐵錘、鐵鉗、鐵塊,加上一座火爐、一架風箱、一桶冷水,再加上光著膀子掄大錘的鐵匠師傅,就組合成讓人肅然起敬的勞動工坊。這里是鐵匠的江湖,你對這個世界一無所知,偶爾探頭進去,鐵匠鋪里炙熱而吵嚷的氣場就征服了你。我們所以被秒殺,是因為骨子里我們崇拜肌肉的力量。鐵匠鋪里的所有工具,都需要運用肌肉來使喚,每一件鐵制品,表面都閃爍著力量的冷光。鐵匠鋪里沒有一樣東西和打鐵無關,不能想象這里還有裝飾物。一處極其簡陋卻又高度純粹的勞動場所,一處沒有被現代性改造得文靜優雅弱不禁風的勞動場所,當然更接近人類勞動的原始形態。那種形態,于今我們只能遐想,而鐵匠鋪里真實的勞動場景,讓我們隱隱有種重溫的親切。鐵匠鋪成了一粒時間膠囊,存儲了人類在原初階段的勞動視頻。走進鐵匠鋪仿佛是向我們的源頭挺進。這段穿越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向原始勞動、向鼓脹的肌肉和粗野的力量致敬的機會。 鐵制品有無數種用途,特別重要的一條是,它能放大人類的力量。鐵匠一無所有,只有力量。鐵匠鋪的貨架上,各種各樣的產品,一抽象,無非是力量二字。鐵匠出售養家糊口,而我們買回的其實是鐵匠的力量。鐵匠是力量的輸出方,是放大力量的力量,鐵匠的產品能夠讓每個人感覺到力量倍增。農夫買回鐵犁就能提高生產力,士兵擁有刀劍就能提高戰斗力。愚公沒有開山鋤怎么移山?大禹沒有劈山斧如何治水?一個鐵匠能夠改變一個村莊的力量,而許多個鐵匠聯手,就能改變一個部落、一個民族甚或一個國家的力量。 一匹馬用來騎乘放牧,十匹馬就是茶馬古道上的販鹽馬幫,一百匹、一千匹馬聚集在同一面戰旗下就成為威風八面的騎兵部隊。講述成吉思汗的戰功,誰會提到鐵匠?可是,如果沒有鐵匠打出來的馬蹄鐵,馬兒就不能肆無忌憚地長途奔襲、攻城拔寨。和其他鐵制品相比,馬蹄鐵形狀簡單,加工難度遠不如一把鐮刀,但它的出現讓騎兵作戰成為可能。騎兵是冷兵器時代的裝甲坦克。騎兵的出現改變了戰爭格局,也改寫了歷史進程。不止馬蹄鐵這一樣,騎兵的許多裝備,比如馬鐙、彎刀、長矛、箭鏃、鎧甲,也都出自鐵匠之手。 鐵匠是隱在幕后的戰爭英雄。在冷兵器時代,鐵匠決定著戰爭勝負,在農耕時代,鐵匠決定著耕種效率,在世俗社會中,鐵制品又決定著日常生活的方便與舒適。在生產實踐中,一些鐵匠還嘗試用線條、弧度、結構來裝飾產品、改良器形,這樣的產品不但具有實用性,還附加了讓人賞心悅目的審美情趣。可以這樣說,鐵匠也是最早對我們進行藝術熏陶的人。莽漢似的鐵匠竟是我們審美的啟蒙師。 打鐵打鐵,這個“打”,不是使蠻勁發酒瘋,非要將躺在砧上的鐵塊整死,而是運用技巧,讓頑鐵聽話。“打”就是打探、溝通、琢磨、理解。鐵的脾性弄懂了,你就降服了它。所謂百煉鋼成繞指柔,重錘砸不出來,一定要用輕型手錘千萬次的適度敲打,才能抵達那樣的境界。 鐵匠的敲打聲,喚醒了農耕時代的黎明,而星羅棋布的鐵匠鋪直接促成了農耕時代的空前繁榮。鐵匠鋪當然也帶有強烈的農耕特點,一家一戶,鋪子就是他們的一小塊莊稼地,祖輩傳下來,后代頑強守住。他們盼望豐年,割不完的稻麥能咬壞鐮刀;他們盼望墾荒,堅硬的處女地能折斷鐵鋤;甚至,他們也會盼望鬧一場水災或旱災,水大了需要鐵鏟挖泥護堤,地旱了需要長釬鉆地打井,有活干,鐵匠才能生存下去。農耕時代聰明的哲學大概就是自保,而保全自己,需要一點狡黠和自私的算計。我們無意抹黑這個行當,鐵匠們也不必因此羞赧,因為那個漫長的農耕時代,每一天都充斥著自私和狡黠。 世上三大苦,撐船、打鐵、磨豆腐。做鐵匠,很苦,很累,很低賤。說到解放,鐵匠正是需要解放的勞動者。但奇怪得很,鐵匠打鐵的形象又成為力量的符號、拯救的符號和革命的符號。放在鐵砧上的鐐銬被高舉的大錘砸碎:這個畫面將等待解放的鐵匠巧妙地轉型為解放他人的革命者。在我們所處的語境中,革命者和鐵匠有著許多相似或神似處,革命和打鐵一樣,都需要肌肉,需要火焰,需要將固有的物質打碎重組,需要在滾燙的火花濺到臉上時勇敢面對。 鐵匠鋪的全盛期屬于農耕時代,而鐵匠不過是過氣英雄。可能,在城鎮或山村的某些旮旯里還殘存著幾個鐵匠鋪,但熱情高漲的現代性終有一天會將那幾只火爐澆滅。沒有了鐵匠鋪,我們該到哪兒去緬懷古老純粹的勞動形態?又該到哪兒去向勞動者的肌肉致敬呢? 記不得是哪本書上的情節了,有個鐵匠為了向一個女人表達愛意,一錘一錘打出一根精美細巧的鐵簪送給她。還有比這更浪漫的浪漫嗎?一系列的對比,鐵匠和女人、鐵塊和發簪、粗壯的胳膊和烏黑的長發、爐中火焰和女人眼中的柔情……疊印在一起,就讓那間鐵匠鋪走進了文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當星星垂下眼睛 長久地注視人間 當我的心被風攜取 在銀色的曠野中穿行 我終于意識到 我是深愛著你的 在一間月光輕灑的小屋里 你我共同擁有過一盞小燈 許多流水經過燈的輝映 抵達了岸,而你一直保持著 眺望窗外的姿態 我想你會明白 我一次次俯下身子 是為了吻到你的靈魂 我想你會明白 今夜的月光是我埋下的一粒種子 它將生長出你溫柔的名字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JJ118RBR5VERG18E


屏東Dyson v11換馬達推薦》
新北Dyson掃地機器人水貨維修推薦》 如何有效地清洗dyson吸塵器?潔森工坊戴森濾網清洗經驗豐富新北戴森 v7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 為什麼我的dyson吸塵器有異味?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好評不斷

arrow
arrow

    s68dc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